百应有果

吃太芥、all芥(文豪)。 all伏(k)

喜欢K、刀剑乱舞、文豪野犬

白月光:伏见(K)
朱砂痣:芥川(文豪)

目前在写综漫

港黑霸王成长日志【6】



H2So4

你可以叫它浓硫酸

也可以叫它稀硫酸

你可有稀释硫酸的经历

我有一次在阳台复习化学实验,父亲见稀硫酸不够就从我的化学柜中拿了浓硫酸,倒入烧杯后直接放水

错误的往浓硫酸里加水无异于在滚烫的油锅里加水

那瓶硫酸的分量很足,若不是罗生门有隔绝空间和可吞万物的能力,后果可想而知

你瞧,浓硫酸和稀硫酸,化学公式中它们是一样的,但加水的时候一个会沸腾爆炸一个静止

一样却又不一样

我和父亲就像这样,同为H2SO4,再遇见水的情况却截然相反

 我待在办公室,静静的端坐在座椅上

平常用来思考解题的大脑被我用来超负荷的设局

你要如何处理太宰治?

你要怎么才能处理太宰治?

我仿佛看见了另一个我,她豪迈的坐在桌子上,眼睛里满满的蔑视,她的眼睛越来越红

然后她的身影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我那快滴出鲜血的双眼

我的异能开始不受控制了

我就是浓硫酸,在这种错误的思考方式下我会发热爆炸

父亲则是稀硫酸,无论怎样,他都会完好无损的站在那,他的异能永远不会失控,他永远强大

 

往日的生活与审讯室的场景反复交叠,在【已死之人】的异能下,我的负面情绪开始失控

忽然间,一个可怕的想法出现在我脑海里

理智一点一点被烧光,正如我恍惚中看到的我的身影

红着眼睛,一点一点死去

顶层首领办公室

藤原辽站立再办公桌前

出于私心,她没有把英里的事情说出来

紧皱眉头的中原中也坐在办公椅上,脑海里开始思索下一步的计划

“该死的青花鱼,都进黄泉了还出来闹事”

“首领,是否搜寻太宰治的下落?”

“不用,那个混蛋躲起来谁都找不到”

中原中也显然是想到了以前太宰治叛逃的那几年里,芥川发疯不眠不休的日子

死青花鱼可真舍得!

“恕我直言,以我们黑手党现在的势力,还没到连个人都找不到的地步”

“……”

中原中也没说话,太宰治的黑泥像鹤见川的河水一样多,天知道这是不是太宰治早早设计好的 

“在太宰治没有做出危害港黑的利益下,我们没必要花费人力物力去找他”

死去多年的人突然活蹦乱跳的出现在这世界上,到是有点像太宰治的混蛋性子

只是还是觉得不爽,当年与其让太宰治死在别人手里,还不如让我直接用重力碾碎他

“另外,那个上原野是怎么让太宰治活回来的?”

“非常抱歉首领,上原野再被拷问后受不住审讯,已经死了,我已经让人往上原野的住处去搜寻,说不定会找到线索”

“……罢了,把这件事处理干净,封锁太宰治活过来的消息”

“是”

藤原辽行一下礼,后退准备离开这里

转身往门口走时,办公桌上的电话突然响起

中原中也接起电话

电话那头藤原辽听不见,她也不想听

但自家首领的一声怒喝让她停下了脚步

“你说什么! 英里昏倒了!”

----------------------

东京法务局户籍科室长办公室,芥川起身与面前的男人握手告别

“预祝我们这次的合作成功,港黑的干部先生”

户籍科的室长伸手,眼睛片遮住了他的神情,让人看不出他在想些什么

芥川面无表情,东京的这位王权者的气势不亚于当年的那个从俄罗斯来的毛子,一样的心黑 ,棘手

“在下会让这次的合作成功,您不用担心,宗像先生”

“在下告辞”

“告辞”

等到离开户籍科的范围,芥川才从口袋里拿出手机

黑色的手机躺在芥川的手里,在看见发来的短信后,被猛的攥紧手指覆盖

短信是3分钟之前发来的,上面明确的字眼崩入眼帘,却又掩盖不住手机主人的情绪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