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应有果

吃太芥、all芥(文豪)。 all伏(k)

喜欢K、刀剑乱舞、文豪野犬

白月光:伏见(K)
朱砂痣:芥川(文豪)

目前在写综漫

港黑霸王成长日志【5】

我是卑劣的

一边享受着别人的关心,一边害怕失去这样的关爱

身为现任首领的中也叔叔为什么会额外的关注我,因为我是他得力下属的女儿

嗵口阿姨为什么会关心我,因为我是她最敬重的上司的女儿

银姑姑为什么会关心我,因为我是他唯一的兄长的女儿

藤原辽为什么会关心我,因为我是和她同样地位的同事的女儿

港黑的下属和其他人员为什么会敬重刚在港黑上任的我,因为我是港黑干部的女儿

父亲为什么会关心我,因为我是前任首领为了牵制而命令他收养的女儿

我为什么会来临到这个世上,因为父亲的敌人要对付父亲

所以他们取了父亲的血在器皿里培养出了我

他们试图培养出一个和港黑干部不分上下的杀人机器,只不过还没灌输仇恨的种子就被清理的一干二净

无数的夜晚,我都会这样想着,第二天再整理情绪披着正常人的皮子活在阳光下

所以在父亲迷迷糊糊说出那个人的名字时,我才会如此感兴趣去调查 

那个人的存在是如此之重啊

我身边的每个人几乎都提起过他

以前我不知道这个人,所以我毫无压力的活着

知道后,越想,我就越心惊胆战

父亲知道我对这个人很好奇,父亲知道我在试图调查这个人的档案

只是父亲视而不见,再悄悄遮掩

但他不知道,在他去外地处理事物时,他的女儿知道一切了

从一个神秘的、却又懦弱的上野川那里

“你还知道些什么!从哪里知道的!”

我从未向现在这样,红着眼睛,恶狠狠的像一匹毫无理智的恶狼

情绪在影响着我的异能

“我知道的全都说了……唔……我真的全说了”

那个上野川经不住施加的酷刑,哭泣着坐在电椅上,十个手指尖流着鲜血,各种伤口展现再身上

很奇怪,就算她现在如此模样,我竟还觉得她极美

我敏锐的感觉到有东西在冥冥之中改变着我

“英里,再逼下去,这人就疯了”

藤原辽在一旁站着,庞大的消息量砸了她一脸

“疯了就疯了!反正她也没有价值了!”

我就站在上野川面前,她那双眼睛里照射出我如今的模样

我以为那个人会是父亲早逝的恋人

可残酷的现实是,那个人一直利用父亲,一直伤害父亲,临死之前还试图带父亲一起死去

如果说我之前只是害怕这个人的存在会打破别人伪装的关心

那么现在我恨不得将他再一次送回黄泉

是的,这个人! 这个人!太宰治!他活过来了!

从这个另一个世界来的上野川带来的消息

半晌,我垂下眼帘,一次又一次逼迫着自己冷静

“……抱歉,我有些失去理智了”

“英里,休息会吧,我会负责将上野川的来历和太宰治上报首领”

“毕竟,那个太宰治现在在那我们毫无消息”

“……我先回父亲的办公室了,父亲出差之前嘱托过一些事情”

“首领那边拜托你了,藤原姐”

我推开审讯室的大门,一步一步的往父亲办公室的方向走

好在,在离开审讯部门的范围里并没有出来站岗的人员

我深呼吸一口气,看着地板上开始渐渐淡红色的眼睛,迈出了步伐 

别想伤害父亲了,【已死之人】

----------------------

“那么,我该怎么处理你好呢”

“你要做什么!你不能这么对待我!系统!系统你说话啊!救我!”

“胜者为王,败者为寇,一个世界只能有一个穿越者,更何况,你闯大祸了”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