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应有果

吃太芥、all芥(文豪)。 all伏(k)

喜欢K、刀剑乱舞、文豪野犬

白月光:伏见(K)
朱砂痣:芥川(文豪)

目前在写综漫

横滨霸王成长日志【番外篇】

我有很多名字,这是我曾经为通缉犯的最好证明

“先来说说我还是藤原辽时的故事吧”

我坐在天守阁的榻榻米上,对面坐着的是我的部下 

“那是一个失败的结局”

“中也,随妾身见一个人”

刚成为港黑一员的中原中也在干部之一的尾崎红叶的带领下往港黑的地下室走去

“红叶大姐,这里是……”

中原中也扶了扶帽子,港黑大楼里的所有人除了太宰那个青花鱼都是有秩序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所以大楼一向安静

可越往这里走,守备人员就越少,安静到近乎死寂了

“这里是拷问班的核心,而你要见的是拷问能力与我平分秋色的,我的助手”

“到了”

尾崎红叶领着中原中也到一扇门前停下,涂着红色甲油的水拧开门把手,示意中原中也进去

“每一个处于港黑高层地位的候选人都要经过她的拷问”

门内的世界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血腥,反而干净整洁,墙上挂着干净的刑具,一张桌子,两个椅子,有着能透近光亮的窗户

一个二十岁的黑衣女人对着窗户站着 

“欢迎”

那个女人转过头,露出一张清秀的美丽脸庞

“我的名字是藤原辽,中原先生”  

这就是中原中也与藤原辽的初次见面

那天天气很好,有着蔚蓝色的天空

太阳的光芒透过港黑大楼的窗户,照到人的身上,暖暖的

三十分钟后,窗帘已经撤开,中原中也已经让尾崎红叶带走去医疗部

显然,尾崎红叶很满意这次的通过

我拆下电椅上的拘束绳,准备下一次工作

 

“麻烦你了”

在把打昏的一名卧底送进审训室后,广津柳浪准备回黑蜥蜴训练新人

“广津先生”

正准备刑拘的藤原辽反常的叫住了他

没有回头

“听说黑蜥蜴进了批新人”

“是” 

从事多年的港黑老人,广津察觉到有一丝异常

说是一批新人,其实只有两个

“我想从黑蜥蜴里挑个新人”

我回过头,眼睛里带着晦暗不明的光芒

“此事由首领亲自下达,务必保密,想让您挑个靠谱的,您看……”

 

话并没有说完

广津明白她的意思,这是上头怀疑黑蜥蜴有内鬼,开始查了

“新来的银是太宰干部从贫民窟带来的,年纪小很有警惕性”

“贫民窟出身,孤儿?”

“她姓芥川,太宰干部新收的直属下属也叫芥川龙之介”

“嗯……麻烦您晚上10点带她过来,隐蔽一些”

等广津柳浪走后,藤原辽站在原地不动

完成这一次,我就是自由的了

“今天心情好”

藤原辽关上门

“把该说的说了,我好交差呀”

带着晦暗不明的眼睛看向倒在地上不知道什么时候醒的男人

“别这样瞪着我,各为其主而已”

“你这走狗也敢说出各为其主这四个字吗!”

N356区本丸暗坠审神者恶狠狠的顶着藤原辽,他暗坠逃窜到这个世界,原本高高在上的审神者落入到被时之政府通缉的地步,何其讽刺

“那又怎样,现在我才是N356区本丸的审神者,你已经无路可走”

原本的好心情此时消耗殆尽,眼中尽是放肆的审视

我拿起桌子上的手术刀,走向男人

三十分钟后,大门打开,才让这片死寂的地方多了些人气

【时之政府世界通缉任务已完成】

【是否将尸体及所属证据移交该世界联络人员】

【是】 

 



“有查出什么吗? 藤原小姐”

缠着绷带的黑发青年站在首领办公室的必经之路上,身后还带个小尾巴

几天没见,他脸上又多了几道伤痕

像是被什么动物用爪子挠过一样

藤原辽的目光毫不遮掩的从太宰治脸上划过

“首领吩咐过,拷问的资料应先上报首领和尾崎干部”

我一脸为难,话峰却一转,尖锐的向太宰治刺去 

“太宰大人是想要越权吗”

太宰治站在那,刚准备说话,一个狰狞的黑兽猛的扑向这边

我左手拿着资料,右手拿着钢笔不动

愚蠢

离我还有两米

一米不到

黑兽瞬间消散

可怜的孩子,怎么就被这个白切黑捡到了呢

不出意外,没了黑兽的遮挡,我看见太宰治的手搭在那个孩子的肩膀上

随后便被太宰治毫不留情的打了一巴掌

“谁给你的胆子,芥川”

我不再搭理太宰治自导自演的这场戏,迈开腿越过他们



“现在想想我当时应该关心芥川的,毕竟他是英里的父亲”

我一脸无趣的说出心中的话语,那时我受制于人,根本不想管任务之外的事情

“哈哈哈,那审神者大人对那个世界的崩坏结局还满意吗?”

仅剩的这一把三日月宗近端坐在对面,笑的似乎没听到我设计毁坏别的世界线一样

若是以前,我大概会被这皮囊吸引

说出【你的这幅姿容很适合成为我的情人】这种话吧

“满意?”

“当然是再满意不过了,若非如此 我怎么能再开启一个新的世界线,成为朔行军的一员呢”

我原本清澈的瞳孔颜色逐渐暗红,眼白被黑色占据,和当年的那个死于我手里的审神者一样 

“那我这个不中用的老爷子再多嘴问一句,在您原本处理我那讨人厌的主君后,为何还要冒着被发现的风险回来呢?”

说着话的时候,这把仅剩的刀已经失去了风轻云淡的模样,尽显人性的狰狞,费尽心机遮掩的骨刺刺破了衣服 

“为何要处心积虑在上任后设计刀解我们!”

瞬间,我幻化的刀刃刺破了他的喉咙,他手中的刀刃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击刺偏了方向,垂落在我的侧边

他的鲜血从脖子中喷洒出来,温热的落在我的半边身子上

我叹口气,起身离开榻榻米,等我打开门时,数把刀刃凭空出现,刺入他的身体

咔的一声,三日月宗近的本体刀碎了

“想要斩草除根的不止我一个啊”

门外,零零散散的刀片落在走廊上,大片大片的血迹斑驳在墙边与地上

狐之助乖巧的坐在楼梯扶手上,一晃一晃的,可爱的很

“大人这次的任务完成的非常好,高层让狐转告您,报酬已经转到账上了,期待与您的下次合作”

“哦,狐之助你真是太可爱了”

我的眼角微弯,弯腰抱起它

“大人这次轻点哦~”

这只狐狸熟练的找好角度,仰着脖子闭上了眼镜

“好好好”

我的手与前几次一样,模上他的脖子,轻轻松松的一摁在松开

它的脖子软软的垂落下来,身体渐渐冰凉

“希望下次见时,也能看见如此灿烂的景色”


我把它放在地上,双手合十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