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应有果

吃太芥、all芥(文豪)。 all伏(k)

喜欢K、刀剑乱舞、文豪野犬

白月光:伏见(K)
朱砂痣:芥川(文豪)

目前在写综漫

不要太过计较(1)

1.白切黑注意

2.全员恶人

这个本丸,真的……好破啊啊啊

我头贴着冰凉贴站在门口,朱砂红的大门要挂不挂的树立在那,上面还有刀砍的划痕和灰尘

大半夜的显得格外阴森

“大人放心,我们可以上报政府报销的,这也是合约里的一部分哦~~”

狐之助跳上我的肩膀,安慰性的哄着

这个审神者还没热乎呢绝不能再跑一个了

“……好歹是个有过富家公子的暗坠本丸,就不能装潢的好看点”

我好嫌弃,一边从口袋里掏出手机一边往门里走

我不是瞎子,大门是开着的,我站在那的时候就有几道火辣辣的视线往我这边射过来,进了门就更明显了

微信的页面正在打开,躲在暗处的人忍着没出来

10秒之后,我视频通话都开了,他们还是没出来

“嗨~~美女,惊喜不”

那张贱兮兮的脸幸灾乐祸的冒出屏幕

“老喻,今天下班别走”

我把镜头翻转,直接把几处的环境调给她看

“我相信你的眼睛没瞎,看看那池塘,干到见底了,看看那树,一朵花都没有,再看看这院子,满目萧条,我二舅姥爷看了都嫌寒碜………”

越讲越气,气到我一脚往万叶樱上踹,一下踹出一个小孩来

我是真没想到这颗光秃秃的树也能藏人,组织好的语言顿了一下

“……再看看这小孩,衣服都脏成啥样了,这么小也不知道怎么爬上去的,我二舅妈看了都心疼……”

脏兮兮的小孩---今剑:“……”

今剑显然是脑袋着地跌傻了,傻愣愣的待在那没反应过来

视频那边的老喻显眼是被我一脚踹出个小孩的骚操作唬住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

“哎哎哎,话不是这么说的,咱俩老同学一场,我也不会坑你的,再说了你还有2个小时才下班,等你到本部来,我早跑了!”

话语间配上老喻那张贱兮兮的脸显得格外的欠揍,尤其是那双上下蠕动的眉毛,简直了

“我错了,我就改减少你们这个无用社交,来增加我的高效人生”

我转过身子,任凭身后一个穿蓝色衣服的成年人去扶今剑

我嘴上这么说,也没管身后,往东面破烂的房子里走

那是天守阁,审神者培训手册上写了

【审神者签署合同后,因即刻到达天守阁完成继任仪式,万叶樱开花后代表继任成功】

“审神者大人,小心台阶,慢点走……”

狐之助差点从肩膀滑下去

“那感情好啊,忘了那个他,我偷我上司钱包养你……”

老喻又再叽里呱啦的说个不停

我被吵的头疼

“我说你们分开说,我还生着病……”

“受死吧审神……”

“给老娘滚,你们TM再逼逼!”

我挥动灵力头也不回的来了一掌,生龙活虎的往楼梯上走,走路带风好不潇洒

“天大地大老娘最大!,不知道老娘来亲戚了,一个个的说话不能清楚……”

“……审神者大人”

“……老同学”

“干嘛!!”

我实在受不了了,一个个比我还墨迹,大半夜心情本来就烦躁,想造反啊

“核心装置到了”

“到地方了”

我回过神,才发觉自己已经到了

广阔的房间里非常凌乱,书本之类的东西落了一地,角落里还有些血迹,沾染上灰尘的玻璃球浮在半空中

大型凶杀现场

此时已经快到凌晨六点了,但天还是没有显白的迹象,昏暗的光照着这一切,看的我心里发毛

老喻没再说话,端着咖啡透过屏幕静静的看着,脸色变得凝重

本来活泼的狐之助安静下来,从肩膀上跳下来,在玻璃球下方停下

直到这一刻,我才重新认知我的世界观,这不是游戏,这里见证了第一个暗坠刀剑男士的诞生,见证了谋害主君的大不韪

狐之助抖了抖皮毛,面朝我,前爪触碰了项圈上的铃铛

      【T区531号本丸继任仪式开始】

“审神者大人,吾等以政府之名再次宣誓”

      “请平等的等待每一位刀剑”

    “请勿与付丧神产生多余的情感”

        “请牢记使命,保护历史”

          

“呼……”

我吐了口气,走上前抬起左臂

天守阁大亮,灵力开始分散整片大地,万叶樱长出花朵,嫩草冒出地面,池塘里涌出水,房子上的裂缝愈合

万物开始复苏,试图掩盖过去的一切,只有灰尘与血迹落在那,付丧神们躲在角落,露出猩红的眼睛

政府技术部办公室

老喻坐着椅子上,咖啡还冒着热气

直到电脑上显示【已上任】的字眼,她才将左手边的资料放入碎纸机里

随后挪动鼠标打开网页,在确定过权限后,她将【我】的相关资料删除,鲜红的进度条显示在页面上

直到进度条满自动退出后,她才松口气,一下瘫在椅子上

这下,总算是销毁了

药研藤四郎走到楼梯口,看着倒在地上却没有受伤的黑发男人

“该起来了”

猩红的眼睛微弯,再也没有当年的神情

“加州殿”

三日月宗近端坐在屋子里,抱着今剑

眼睛被泛黑的纱布裹着

他笑着,嘴角轻启

“诶呀~~老爷子这把老骨头又要受一次累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