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应有果

吃太芥、all芥(文豪)。 all伏(k)

喜欢K、刀剑乱舞、文豪野犬

白月光:伏见(K)
朱砂痣:芥川(文豪)

目前在写综漫

太芥虐心小篇

1.

太宰治叛变那天晚上,芥川去了所有太宰治常去的地方,不眠不休一晚上


是他吗?


他掰过一个身穿卡其色大衣的男人肩膀,映入眼帘的是一张慌乱的脸


那是这个吗?

他跑到一个黑色头发的男人身前,又是一张陌生的脸


“……太宰先生……”


芥川无助的找着,中原中也实在是看不过去了,强行拉着芥川的左胳膊顺着人流往下走


那天是冬至,白昼短,黑夜长


横滨罕见的在这一天下起了细碎的小雪


芥川被中原中也拖着,离开了太宰治的公寓门口,只有后门被踩踏的雪知道,太宰治一直站在那,一直看着。


2.再次见面,芥川一直努力崩着自己的脸庞


他想尖叫

太宰先生站在了港黑的对立面,他想拽着太宰先生的波洛领结质问


为什么要叛逃! 

为什么不带在下一起!

为什么丢下我!


一字一句都是血淋淋的控诉


他想哭泣

苦苦寻找的老师终于出现在他面前


你知不知道我找了你好久

你知不知道你走那天我找遍你常去的地方

你知不知道每到你叛变的明天我都会站在你公寓门口等一整天


一字一句都划在血淋淋的心脏上


可他只是崩着脸皮,深深的看一眼,在风云轻淡的离开


3.


“……太宰先生”


芥川恍惚间看到了太宰治,他伸出手试图去挽留,黑色的大衣衣摆从指尖划过,风咆哮着从面前吹过,拉开了他们的距离


嗓子眼开始发痒,芥川止不住的咳嗽,咳得撕心裂肺,瘦弱的脊背弯下,再也真不起来


“太宰先生!!”


  别丢下我!!


4.


又是一年冬至,雪下的比前几年还大


大到压垮了他的身子


他倒在办公室里,昏迷之前还用手紧紧的捂着嘴巴


咳嗽是弱者的行为


在下要变强,一定要让太宰先生认可在下


“芥川前辈!  芥川前辈!快醒醒啊!!”


“吵死了, 桶口”


他是被自己的助手唤醒的


桶口红着眼睛,眼泪汪汪的


难得的睡了个觉啊

他这么想着,难得感觉到一丝疲惫


门口的中原中也看不下去,静悄悄的离开了


银在黑暗中隐蔽着身形,等桶口离开后才敢出现


5.


无心的黑犬又一次跌倒了,在今年的雪地中,任凭桶口怎么呼叫哭泣都没能唤醒


罗生门慢慢消散在天地间


银顾不上了,背着兄长飞快的往港黑医疗部走


瘦弱的兄长躺在她背上,轻轻的,这便是芥川的全部重量


小时候兄长背着她


长大了她背着兄长


现在,她唯一有着相同血脉的兄长倒在了她面前


再也没醒


6.


满天神佛,无人能渡,无人能救


7.


“请给我希望。”

“虽然我死皮赖脸活下来了,也请夸奖一下。”

“请快点、快点。”

“请不要对我见死不救。”



评论(2)

热度(16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