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应有果

吃太芥、all芥(文豪)。 all伏(k)

喜欢K、刀剑乱舞、文豪野犬

白月光:伏见(K)
朱砂痣:芥川(文豪)

目前在写综漫

一份退坑信

鄙人对我的60位粉丝抱歉,鄙人决定退坑了,账号不会删,就一直留着,发过的小说也是。


想一想我从以前第一个喜欢的番剧就是《K》,当然《K》的全名没那么短,不想打字


然后就是我陆陆续续爬墙,去由游戏泛生的《刀剑乱舞》,也算是个老婶

再就是《文豪野犬》,觉得好看,就爬墙了


几年下来,舞台剧、音乐剧、番剧、小说、漫画也屯了不少资源


抱歉,我说的有些语无伦次

这个账号会停止一切发表活动,也会也不会去写带有动漫的综漫小说


再次到我的粉丝们表示道歉,我的文笔太稚嫩了,你们取关我吧

最后,请容许我最后一次标上《K》、《文豪野犬》、《刀剑乱舞》这三个标签,这是一个曾经热爱过的一个女孩子写手的尊严


 再见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