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应有果

吃太芥、all芥(文豪)。 all伏(k)

喜欢K、刀剑乱舞、文豪野犬

白月光:伏见(K)
朱砂痣:芥川(文豪)

目前在写综漫

一期尼家的饭【3】

-精神小伙歌仙出场

-加州清光表示:老子才是最强的

-审神者安生:我不尽蹭伙伴饭,我还蹭第一次见面的同僚的饭

“我……的确是刚上任,想找把刀改善我的伙食”

安生一脸无辜,双手端庄的放在膝盖上,睁着懵懂的双眼,企图遮掩住自己走后门的事实

“果然是刚上任的继任审神者,真是辛苦了”男审神者叹口气,不受待见的继任审神者,他这些年来见的太多了

虽说是改善,但恐怕连个做饭的都没有

旁边的女审神者从兜里掏出一捧糖,不容拒绝的塞进安生的风衣里,又拆开一颗递到安生嘴边

“先吃颗糖,垫垫肚子”

安生含住糖,不嚼就这么含着,她不太爱吃糖,等会找个地方偷偷吐掉

这一幅模样映入眼帘,好心的两位审神者莫名的感到心酸

近些年来,审神者这个职位的更换越来越频繁,加上某些付丧神对前主恋恋不忘,拿前主和现任做比较,原本就被保护历史的重责压得喘不过气的审神者们又怎能咽下这口气

拿自己的灵力养着不听话的二手刀,相当于爱护孩子还不被体谅的后妈

 恶性循环,相互替补的越来越多

像这些没有主的本丸,政府不会白白浪费灵力供养,若是被别人接替到其他本丸,何尝不是种解脱

“说起来,这栋本丸还没有完全荒废呢,反正也快到饭点了……”

那位男审神者想了想,晃了晃手中的折扇,望着门口站着的自家近侍

这不风雅!主君!

歌仙兼定咬牙切齿的回应,试图用一个笑容拒绝

“别这样嘛歌仙”

男审神者一改不悦的表情,嬉皮笑脸的说着,一只手默默的在女审神者的桌子上划拉了几下

那位女审神者看见后倒是饶有兴趣的点头,表示同意

这件事要是传出去,一定会成为热门话题

安生这样想着,很诚实的表示赞同

太刺激了

三个人一拍即合,说干就干,看的狐之助是目瞪口呆

-------------------------

“好热闹啊……”

一期一振隔着老远都能听到会客厅的声音,还有一阵香气扑鼻而来

不是来挑刃吗?

白衣服的鹤丸国永拿着望远镜往会客厅瞄,看到他们在干什么后默默的放下望远镜,锁紧门窗,但香气依旧能隔着墙传过来

这任审神者真可怕,居然来美食诱惑

“光坊……”

鹤丸国永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鹤先生,喝水”

烛台切光忠很冷静的倒了一杯凉白开,放到鹤丸国永的面前

“光坊,我想……”

“不,你不想”

本丸物资匮乏,等于零,他也好久没吃火锅了

是的!

这一堆付丧神都没能想到,这三位审神者竟然跑到他们本丸吃火锅!

是个狠人!

离会议室最近的一间屋子,穿着蓝衣服的俊俏男人抱着小老虎,喝着没有茶叶的白开水

时光消散的太快,老爷子我上一次吃火锅的时候还是第一任在的时候,还是清汤的

早知道那时候就拿零花钱去万屋吃趟鸳鸯锅了

“哈哈哈哈,小老虎是不是啊”

“喵呜?”

小老虎懒洋洋的甩甩尾巴,很人性化的表达出自己疑惑的观点

“哈哈哈哈,真是太有趣了”

乱藤四郎捂着肚子笑的直打滚,尤其在听到隔壁江雪左文字的念经声 

真以为佛刀有多大的镇定力呢

“一期尼吃糖”

“他们在干什么?”

“吃糖”

乱藤四郎直接将糖怼近一期一振的嘴里,希望一期尼能放过自己正在咕咕叫的肚子

“他们……在……干嘛”

被糖怼的不能好好说话的一期尼试图努力捋直舌头

一期尼怎么就不会看碟下菜呢!

哦忘了,一期尼化形晚,连火锅是什么都不知道

“我……他……”

“吃糖啊一期尼,别说了”

然而你的一期尼只想说,这糖太甜,甜到忧伤了

(看到这里,你们是不是觉得少了一位)

“来,涮羊肉,我家这羊肉可是特地加了孜然黄酒淹过的”

女审神者笑着,带着看孩子般的慈祥笑容看着安生和不知道安生从哪拽来的付丧神----加州清光

“嗯,这羊肉还是老味道,真让刃怀念,是您在万屋开的那家日食记里的吧”

眼尖看到外卖单上的店家名字,所以故意路过帮忙洗了蔬菜然后自然被拽来吃火锅的加州清光露出了腼腆(得意)的微笑

他想着在屋子里的同僚们

老子吃火锅,你们吃空气!

“对对对,加州以前去过我们店吗”

“去过,以前第一任主君带着我和安定经常去,她是来自中国的重庆人”

“哎呀呀,我说这里的坐标怎么这么熟悉,原来是她的本丸,我记得她在任期间经常点我们家的火锅呢,呀,赶紧吃,羊肉煮久了就不好吃了”

女审神者看见加州清光腰上别着的大和守安定,很默契的点到为止,加上看在是老顾客份上,亲手倒了一杯酸梅汤放到和安生共用一个火锅的加州清光面前

“谢谢您”

加州清光很远礼貌的道谢,主动无视女审神者的近侍笑面青江的目光

笑面青江:我有点笑面轻僵

“不用拘谨,油碟还是麻酱碟”

安生用公筷夹了块鸭肠放到加州清光的碗里

老娘不吃内脏

“您客气了,我自己来就好,我帮您调个油碟吧”

 

“好啊,谢谢”

“您客气了”

加州清光动作熟练的调了两个油碟,淋上香油后利利索索的摆在安生面前

动作自然不做作

出了小判的狐之助吃着涮油豆腐,心里道了一句厉害,手腕可以啊,和这位刚上任的大人一样

一分小判没出,白吃了顿饭

“歌仙,来,啊啊~”

“主君……”

被强制性吃下鸭血涨着脸通红的歌仙兼定阁下赶忙哈气,烫舌头

从吃火锅起就主动带上墨镜像个黑社会老大的男审神者,一指抹下凝固在镜片上的水珠,夹了片毛肚,在沸腾的锅底上七上八下

讲究人!

不过,感觉缺了点什么,男审神者吃了毛肚

突然灵感爆发,把墨镜戴在歌仙脸上

“噗…”

笑面青江看了一眼,险些笑出声

我们是经过专业训练的服务生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实在忍不住

“呀,好一把……非常帅气的刃呢”

安生发出了来自心里的真心话

好一位精神小伙

评论

热度(3)